close

    前二天我接春分下課回家,走出校門時,春分和我說:媽你不要太早來接我啦!我楞了一下,春分接著說:我還沒用魔法將藍色和紅色調出紫色,還有紅色和白色調粉紅色,你就來接我了,下次不要這麼早來接我哦!媽媽馬上俯首:是的,我知道了,下次會改進。

    我只是在學校規定可接小孩的下課時間內來接,可能太準時了所以課程尚未結束,之後來接春分時,我都請老師問一下春分還想再繼續上課嗎?如果要的話我會在外面等,順便看一下書。

    之前那位一直哭著不上學的女孩還會要求我,不要這麼早來接她,改變還真大。這所讓小孩著迷的學校真是名不虛傳,之前有小孩還吵著假日要上學,我還覺得不可思議。喜歡上學真是一件讓人愉快的事,希望能持續到上小學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k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