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春分上幼稚園邁入第二週,小女子還是很憂慮,其實老媽也看得很心煩和難過,覺得會不會太早送去上學了。但更擔心如果四歲再去唸書,會不會有些惡習(咬人、打人等)更難戒掉?我記得有篇報導表示,小孩在四歲前有些不佳習性未改掉,以後要花更多的時間來改,這也是我最害怕的。

   我脾氣不好又沒耐心(年紀大愈嚴重),春分很會盧,我常在想我小時侯會那麼盧嗎?好像也還好?像她老爸好像也不太可能?因為如果很盧會換來一頓打(我那年代的爸媽都是這樣教小孩的,不要訝異),目前無解中。

   每次春分一盧起來,就讓老媽很想抓狂,讓老媽常想是否該去看精神科或婦產科-產後憂鬱症還沒治好,還是有什麼惡疾影響著內分泌,實在想太多了。言歸正傳,我知道該給春分一點時間去適應學校的生活,只是不說一說老媽還是會鬱悶的,我現在只能等和陪春分一起走過這難熬的過程。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k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