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了好久要買一台縫紉機,遲遲未下手,因為想買了就沒有藉口不自己修改衣服了,因為改衣服最討厭就是拆衣服,改只要一下子的時間就可以完成了,但看著一堆愈來愈多需要修改的衣服,又不想送去請人修改,工錢是嚇人的貴,但改衣服就是要花時間在拆衣服嘛?也不能怪改衣服的人,所以就敗下去了。之前一直考慮要勝家還是brother,目前勝家好像台灣並沒有廠是大陸製,brother好像有一部份也是,所以決定愛一下台灣買了一台台灣貨的車美樂,用過感覺還不錯用且在台灣也有10幾年歷史,價位也符合我小氣的個性,可以啦!所以現在就每天用力的操。

 P1010041.JPG P1010042.JPGP1010033.JPG

    如圖是我這幾天玩樂的成果,太小的修改衣服就不上圖了,圖一是我多年沒穿且腰太大(奇怪的事,其實我比以前胖很多,現在還是不能穿,可見得女人有時買東西時是很盲目的)長裙把它改短成A字裙,這幾天就拿來穿了。圖二和圖三是在清倉大拍賣用非常便宜的價位買來裙子(就算沒改好也不會太心疼),是很好質料的毛料,圖二腰太大把褶加深變成我的裙子、圖三腰太小且很長,所以把它改成一條即膝裙和春分的一條短裙。

    春分爸爸看我最近玩的很高興,他也很高興因為春分媽暫時將人力銀行的履歷關閉專心在家玩。

PS:我都忘了先拍未修改前的照片,下次要記得先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k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