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和嘉明年就要學測了,呆明年一月就要指考、七月要學測,近來還是忙著看書、修改自傳和收集可以寫在自傳內的一些成績表現,級任老師建議她當一下幹部,這位小姐從一年級推到三年級,最後老師說三年級的幹部責任不重且學校會發証明,增加自傳的內容,呆才勉為其難的接一個職務做(現在小孩還真大牌)。

   嘉要準備明年二月乙級檢定考和五月推甄吧!老實說我這媽真不合格,老是記不住考試名稱和種類,每次聽完就忘,完全是老年痴呆症的反應, 好在呆和嘉不計較,不然實在不知道怎麼交代的過去。嘉這傢伙看來還是很優閒,讓這我這媽好緊張,因為我好希望她和呆都能考到台北的學校,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和老媽住一起天天見面了,如果考到南部去,我們見面的機會又更少了,萬一畢業找工作又在南部,再嫁個南部人不是更難見面了。好了,我是想太遠,但我實在無法不想。

  等春分上學習慣一點老媽要重出江湖上班去了,雖然不知還有沒有老闆肯請我,但總要試一試賺些錢供呆和嘉上大學的費用,老是當伸手牌我也不太好意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k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