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結婚時搬來和老公住,覺得我們這棟的管理員們都不錯哦! 對住戶客氣又有禮貌,有時有包裹送來了,管理員還特別送上來給我們,東西太多也會協助搬進電梯,娘家公婆等家人前來都會協助按電梯便於上樓,讓我覺得揪感心,還和春分爸說你家管理員不錯哦!春分爸說可能是我們每年都有包紅,再加上公婆都會送禮給管理員。

    我平常就是上下班也沒有什麼和管理員接觸也不覺得什麼,後來寡人有疾賦閒在家休養,出門去買個菜看見一臉通紅的管理員A還帶著濃濃酒味低著頭,我也不好意思和他打招呼,買菜回來想當然爾管理員A已經睡著了,我輕手輕腳不打擾他上樓去了,之後就經常看見管理員A不管早班、晚班都常紅著臉來上班,偶爾睡睡覺,不過這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    管理員B聽說是本棟最資深的管理員,所以熟知本棟的一些業務且對附近的人脈經營非常有一套,對大部分的住戶還不錯,但有個習慣常常不見人影消失一陣子,我賦閒在家的時間愈多,被我碰見的機會更多,常有宅配的人打電話來請我下樓收貨,我說管理員可代收,宅配員說樓下沒人可收,只好摸摸鼻子下去拿東西,心中有小小的不爽。有一天電梯間貼出了一張黑函,寫著管理員B的惡行,要大家集結請管委會一起開除管理員B,看了之後發現原來也有人不太滿意這位管理員,我呢?婦人之仁,看這函覺得管理員B罪不致開除,說說能有改善就好,後來才知之前可能有多次當面勸說不見改善,故出此對策,沸沸揚揚一陣子,管理委員會開完了,管理員B沒離職倒收斂安份了一陣子。

   後來在家帶春分時,管理員B常特別把包裹或快遞送上來,我說不用那麼麻煩等會我下去拿,他會說沒關係,但經過幾次事件後,我發現管理員B熟知郵差送平信和掛號時間,故這時間一定在,我家宅配送來的東西很多,因為有愛買花的春分爸和愛買什麼東西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春分媽,這是題外話,宅配時間不定所以常被我抓包,且如果我抽空下樓拿信和包裹常撲空,才明白為何常特地送上樓來。有時外出經過櫃台看不見管理員,十之八九都是管理員B的班,在炎炎夏日更常見不到他,原來躲在隔壁診所沙發上吹冷氣打盹或看報,如在櫃台就視若罔聞抽煙,明明電梯間和樓梯口就貼著禁煙標誌,讓我很不能接受,但我很俗辣不想打破平常看似友好的關係,所以只能在家和春分爸抱怨,因為我也怕被惡整,我家還有小小孩。

 昨天下午回家看著公佈欄貼著一張紙寫著,我們的管理員不見了,忍不住大笑起來,實在不得不佩服那個寫字的人,心中怨氣有人幫我出了。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k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