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春分穿著自己挑裙子、香水也擦完 了,出門前仍在為出門上學搏鬥中,在哭泣中,我問春分:「你要吃一顆軟糖再出門?但不可以再哭了,且吃就要上學了。」春分馬上吃了一顆糖吃,慢慢的停住眼淚,要出門了,春分又想哭了,我要求春分遵守約定,春分只好跟著我出門了。

下了車,快到校門口,春分又開始哭了,到了校門我陪她進去,一進去就看到一群小朋友在看和摸學校養的免子,每天早上老師會把兔子放出來,順便讓小朋友和免子玩,我請春分放了書包再來看,春分竟要求媽媽拿進教室,自己就跑去看免子,這時春分已完全忘記哭泣一事,媽媽就光明正大回家了。

 下午去接春分時,春分很高興還唱著兒歌,問好不好玩?春分很高興回答好玩,上了車坐在車上一陣子,這時春分說:「本來今天我是不想去的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k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