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學期結束時還請春分穿了一下室內鞋,看了一下還可以穿一陣子,就洗淨收好。開學前二天,二人在準備開學物品,請春分穿一下,才二個月就穿不下了,一時真不知怎好,現在訂鞋開學也來不及穿。

        媽媽只好硬著頭皮,拿起之前買教作室內鞋書,當時買來翻閱時,才發現鞋版只有幾個尺寸,我要的是教人打鞋版,這樣才可以依每人腳型大小做出合適的室內鞋,所以我認為我一定不會去做室內鞋;防滑鞋底布:之前在布市買的,想說可能用到,還真是用到了;來挑布吧!

        量春分的左右腳,比對書上附的紙樣依照最接近紙樣修改鞋版,翻了書看了圖解照片,趕工了二天到開學前一天半夜才做好,拿了比照書上的,為何我的鞋內鬆鬆還會跑出來,不管先去睡。(太醜不附上照片)

        一早叫春分試穿,鞋大了些,時間來不及了修改了,趕緊剪了一段鬆緊帶縫上勉強可以穿,帶去上學穿吧!等訂來的新鞋再換。 每天接春分第一句話,鞋不會太鬆、不會滑吧!深怕二光鞋害小孩摔傷。春分回答不會,鞋甩不出去,不滑,為娘放心多了。

        等了三天訂的鞋來了太大,好吧!等另一雙鞋吧!隔了一天鞋來了,趕緊試穿,春分完全擠不進那雙鞋,鞋底剛好,鞋面太緊,從小春分腳背就很有肉,媽媽的試穿也是鞋面太緊,也就是說我鞋子尺寸計算錯誤,一整個昏頭,上網查看退換貨金額,可以再買二雙,媽媽決定不退了,自己改鞋吧!反正也才趕完一雙鞋,且訂的橡膠鞋底也到了,此念頭真是不歸路。 

 室內鞋       

       所以想先改春分的鞋,這樣上課或上優律思美課就可用了,馬上動手拆鞋,在拆鞋的過程發現我前幾天的室內鞋有縫錯,難怪會鞋裏鬆鬆,也是一種收穫,為了盡快改好,第二天可以上學穿,我完全是瘋了,趕到凌晨二點,鞋頭沒有做的很順,太累也不想拆,再拆皮底就會爛了吧!不敢貼上橡膠底怕不能改,一早馬上就叫春分試穿,春分說ok很舒服,大小剛好(好在媽媽有把版樣畫下),待送春分上完學再來貼底吧!貼完底乾等春分回來試穿。

       下午放學回來,叫春分試穿,穿沒一會立刻脫下,我問為何?因為穿起來旁邊有二個邊,檢查鞋底,原來原本皮底鞋版窄,媽媽為了好穿加寛了鞋底寬度,所以穿起來不舒服,好吧!再改一下鞋底,今天是星期四了,那等明天春分帶回那雙室內鞋吧!

 

室內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k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